close

加我的LINE : guangyan888

跟我索取相簿密碼

密碼不定時更換喔

 

每日精挑細選,不踩地雷

偷閒一個小時來找我,讓你有極致的享受!

 

消費須知

要來之前請留下您的電話號碼或者是LINE給我方便聯繫位置!!

 

首次消費的朋友請記得攜帶證件以及工作證

 

基本外出需買兩個鐘

 

美容師預約狀況會在動態更新,預約以Line為主

 

本店收費1H/2300

 

其它加值服務到現場我會解說 , 請見諒我無法在訊息以及電話內容解說 😏,

本公司營業時間為中午13:00~清晨5:00(最後收客時間為凌晨4:00)

想知道美容師的上班時間或可預約時段請加入LIN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guangyan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